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青神县推进“互联网+财产登记” 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 2023- 04- 07 10: 28浏览次数:

青神县聚焦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度和体验感着力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建设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服务水平

不动产登记中心配置自助排号自助查询、电子签批等信息化系统,提升智能审批和自助服务能力。综合受理窗口采取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身份验证、电子签字、指纹和资料采集,服务对象不再提交相关纸质资料,全程实现无纸化,极大地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2023年一季度,青神县高效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2954实现不动产登记全市通办、抵押登记不见面、不动产登记信息网上查

下一步,青神县将在减环节、优流程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