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青神县举办营商环境“监测点”“观察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3- 04- 03 13: 4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3月23日,青神县举办营商环境“监测点”“观察员”聘任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出席并讲话。

聘任仪式上,宣读了《青神县营商环境“监测点”和“观察员”的通告》,解读了《青神县营商环境监测点、观察员工作制度》,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为营商环境“监测点”代表授牌,县政府办负责人为营商环境“观察员”代表颁发聘书。

陈亮在讲话中指出,设立营商环境“监测点”“观察员”制度,是转变政府职能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举行聘任仪式,既是对工作的正式委托,也是正式动员。

陈亮强调,各“监测点”“观察员”要认真履行联络职责,当好联络员;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当好监督员;认真履行宣传职责,当好宣传员。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深入走访、畅通反馈渠道、高效解决问题、加强过程监管。齐心协力、紧密配合、众志成城共同推进“监测点”“观察员”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全面推进青神营商环境显著提升,为“拼经济、搞建设”“八八攻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