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青神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一件事一次办”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 03- 06 10: 36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切实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近期,县行政审批局组织组织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国家、省市一件事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分批次开展“一件事一次办”业务培训。

培训会紧紧围绕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的概念、业务流程、线上线下受理、申请材料流转、办件平台应用等进行全方位学习。会议强调,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业务人员要加强学习,重点抓好“企业开办”“企业注销”“新生儿出生”“公民身后”等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一件事一次办”工作落实。牵头部门要不断规范“一件事一次办”运行管理,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规范“一件事一次办”事项业务联办和线上线下“无差别受理”,建立完善服务机制,进一步升级综合政务服务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