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青神县2022年经济指标复盘暨2023年“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 02- 20 10: 20浏览次数:

2月15日,青神县2022年经济指标复盘暨2023年“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今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加压奋进一季度“开门红”。

县委副书记、县长邱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对于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全县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全市“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专项行动和县委“八八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拼的劲头,紧盯各领域目标任务,把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复工和企业满产。要围绕农业、工业、服务业、项目投资、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主动出击,奋勇争先,在全县上下形成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要尽快研究出台激励支持政策,积极兑现奖励承诺,全面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全县今年经济工作见行动、见实效。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全面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解决困难问题,切实做到对各项工作心中有数、手里有招、肩上有责。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细化工作措施,抢前抓早,推动责任落实落细,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县统计局围绕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进行复盘,县农业农村局、经信局、住建局、商务局、发展改革局、财政局、人社局分别汇报了工作运行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打算。

相关县领导,各园区、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