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四川教师节送大礼这些景区对全国教师免费

发布时间: 2020- 09- 09 09: 32浏览次数:

桃李满天下,九月谢师恩。教师节即将来临,青城山-都江堰、巴山大峡谷等景区向全国教师送来专属福利。节日期间,教师仅凭相关证件就可免费游览景区。

达州市巴山大峡谷景区位于宣汉县东北部,地处大巴山国家地质公园核心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9月10日至9月13日,全国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和身份证游巴山大峡谷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政策。这里不仅能欣赏到壮丽的峡谷风光,还可以体验火箭蹦极、悬崖秋千等富有挑战性的户外项目。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也将于9月10日向全球教师免费开放。游客仅凭教师资格证即可免费游览景区,既可以亲临都江堰,与古人来一场穿越千年的对话,感受水利工程的独特魅力;也可以登顶青城山,舒展筋骨放松心情,深度体验“清新洗肺”之旅。

此外,位于“甜城”内江的川南大草原等景区也对教师提供免票、打折等优惠福利。(记者 郭静雯)


信息来源: 四川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